田麗又脫了? 昔日艷照網路流傳

更新日期:2007/05/20 07:30 記者:記者粘嫦鈺/台北─上海報導

田麗昔日裸體照近日又被集結成套在網路流傳,共有近40張,露點撩人姿態,讓人看了血脈賁張,對此,人在上海拍戲的田麗苦笑表示會請經紀公司處理,對非法侵權行為,她很無奈。

田麗拍過兩本露點寫真集,只要她一有新聞話題,艷照就會在網上紛飛,近來她的一套性感裸照被貼上「nude」名稱,廣為傳送,不少網友都收到這分郵件,畫質清晰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不明就裡的人還以為是她新出的寫真集呢。

正在上海松江片場拍攝「野玫瑰不流淚」的田麗,對「新版」寫真集網上到處傳送一事,無奈表示:「又來了,一陣子就有人弄一套出來,真行,會請經紀公司查一查源頭。」經紀人李勇也強調:「這種事防不勝防,我們會先在公司官網上公告,澄清這套新近流傳的照片是有問題的、非法的,然後會請法務去追查,只有這樣做了。」

田麗寫真集10年前出版,合約到期後即未再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oyev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